Monday, June 23, 2008

《走火入魔》


《走火入

阿信 & 丁当
作词:五月天 阿信 作曲:五月天 阿信



对不起 刚才我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头

天气不错 开了窗 吹走脸红

进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永远做朋友

给妳线索也给我勇敢借口

下定决心沉默 就让沉默为我们追究

妳和我 这一刻 不想到而交流

却突然震耳欲聋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妳为什么能够让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直猜一直想一直揣摩

一直到妳变成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 把如果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执着 就让执着为我们突破

我和妳的小说 这时候出现烟火 让情节充满感动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

忘了妳为什么能够让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 入了魔

如果妳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一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