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品冠《我以为》





《我以为》
妳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妳对他有那么好
妳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妳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 妳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妳伤害
我以为 我的温柔
能给妳真的愉悦
我以为 我能全力填满妳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妳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 终究
妳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妳身上
我的关心妳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 我以为
我以为 我的温柔
能给妳真的愉悦
我以为 我能全力填满妳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妳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妳红了眼眶
妳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妳早就想好
妳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 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 我够坚强
却输得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No comments: